close

150628

發現了自己在和家人一起時
只顧著whatsapp
很多時他們說些什麼也聽不到
雖然我是在說正經的事
可是以後可以的話還是投入參與
有什麼也可以留待回家也坐車時才處理吧
玩遊戲也是同樣道理

另外一件事就是怎樣不讓自己懶惰
我知道這是一個十分棘手的問題
我本身的惡習養成了我十分懶惰
像包所說的
要改掉一個壞習慣是談何容易
我想到的就是培養成一個習慣
還好看到了冥想這本書
努力抽出時間來做冥想吧
另外電話是我的隨身寶
這段日子我已經訓練到自己把想到的東西jot進電話裡了
還要每天看好幾篇

150702

戒掉自私
脾氣要發作前先等5
對他人用真心、為對方好
用語言技巧
因為天氣熱,爸爸叫我用冷水洗澡,我拒絕了並回應因為睡眠不足又怕病
下次應該回應可以一試
盡量正面而不是否定

150708

發現JudyBenji的相處之道很好
都不會太吵
因為有一位一定會先軟下
我在想會不會還因為在vlog所以會監督自己
所以我想做點類似vlogging的行為
可以監察多點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th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